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档电影爆发 《长津湖》破影史战争片单日票房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3 10:4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十一假期的电影市场,果然不负众望,不到两天的时间,国庆总票房就突破了10亿元,给2021年惨淡的电影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截止到10月2日结束,电影《长津湖》单部电影票房就突破了11亿元,满打满算电影才上映了三天,并且票房连续三天逆跌,在10月2日这天,票房更是达到了4.36亿元,一举超过了由此前《战狼2》保持的战争片单日票房纪录,创下新的纪录。对此,网友们开心的调侃到,“能超越吴京的就只有吴京本人了。”

  另外,专业数据平台也对《长津湖》的总票房进行了重新评估,最近预计结果是能达到45亿元,而如果十一期间票房能持续逆跌的话,总票房将超过50亿元,甚至有可能超过此前吴京凭借《战狼2》所创下的56.8亿元的中国影史票房纪录。

  除了《长津湖》,国庆三部曲最后一部的《我和我的父辈》也是今年国庆档票房的主要贡献者,到目前票房接近5亿元。与《长津湖》两部电影贡献了到目前为止90%的国庆档票房。而在昨天,主演之一的沈腾成功晋级个人票房200亿元俱乐部,成为中国影史上第一位达此成就的演员。此前人们预计第一位能够达成的演员是吴京,而沈腾凭借春节档的《你好,李焕英》成功超车,逆转成为首位演员。目前,沈腾与吴京之间的票房差距在15亿元左右,而《我和我的祖国》又有吴京沈腾共同主演,所以,《长津湖》的最终票房将绝对两人之间个人总票房的最终差距。有网友预测,吴京的个人总票房达到200亿元也就是这几天的事情,而超过沈腾也是在一个月之内的事情,到时候,国内个人总票房第一的位置又将回到吴京身上。

  当然,两位演员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能到到200亿元个人总票房就已经说明了观众们对他们的认可,网友们对此进行总结排比,一是记录他们的成就,二是为了网友们能有更好的谈资,三也是见证了网友们对他们的喜爱。

  因为疫情部分地区反复的原因,有些地方的影院还没有恢复开放,所以今年的国庆档能有如此表现是非常让人骄傲的。也期待这些地方能够早日恢复健康,观众们能早日走入影院观看如此精彩的电影。也期待在国庆档剩余的假期里,各电影都能取得非常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