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机焦虑症如何缓解?希芸小绿携姐姐们来出招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9 17: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世纪你最离不开的物品是什么?80%以上的人会选择手机!

  近年来,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或缺的一样物件,购物用手机、付款用手机、娱乐用手机……确实,手机为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即便是出远门,只要带上手机,生活就不会烦闷。

  但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手机焦虑症”正在被大家认识。

  “手机焦虑症”是指我们本能感觉到玩手机过多对身体有害,我们可以感觉到时间流逝,自己却没有得到任何收获,但我们又离不开手机,一直陷入焦虑,玩手机,焦虑,玩手机的情绪循环中。

  在网上,对于“手机焦虑症”有这样一个标准:每周日均使用5—9小时就属于中度焦虑;每周日均使用手机9小时以上就属于重度焦虑。

  最新一期《请吃饭的姐姐》节目里,四位姐姐就晒出了自己一周使用手机的时长。其中朱茵姐姐日均达到了6个小时,洪欣姐姐也有5小时35分钟,她们都属于中度焦虑,而陈法蓉姐姐居然达到了日均9个小时,已经属于重度焦虑了。

  当然,即便我们知道手机对我们造成了伤害,但我们的生活依旧离不开手机。既然我们无法从手机入手解决焦虑问题,那就从问题着手,去解决手机带给我们的危害。

  据美国心脏病学会研究表明,长期玩手机很容易导致肥胖,经常久坐不运动,就会导致高热量的食物无法快速消化,也就会产生脂肪堆积导致身体肥胖。

  随餐来一条,希芸小绿!国货品牌希芸是《请吃饭的姐姐》的独家冠名商,创立于2009年,隶属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甄选具备良好功效的成分,为中国人带来美丽与健康的身体。

  希芸品牌与韩国科丝美诗、日本科玛集团等众多国际一流的研发生产机构合作,旗下产品的生理功效经过美国,⽇本,欧盟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反复论证。

  特别是在《请吃饭的姐姐》节目里,姐姐们经常聊到的希芸小绿,在针对摄入过量的油糖问题方面有很好的功效。

  希芸小绿全称为膳食纤维胶原蛋白肽,每条含有6g可以维持肠胃功能的膳食纤维,以及2.5g增强胶原蛋白活力的胶原蛋白肽成分。5条希芸小绿中的膳食纤维含量就相当于1034g可食用鲜玉米,因此希芸小绿拥有调整肠道菌群环境、延缓糖分吸收和延缓脂肪吸收的功效。食用后一旦消化通畅了,久玩手机带来的肥胖问题也就有了缓解方法。

  除此之外,希芸小绿还能日常补充膳食纤维和调节皮肤状态,每天随餐来一条希芸小绿,不仅促进肠胃消化,还能拥有姐姐般的神仙颜值和身材,无惧油糖,自由搭配。如果你也深陷“手机焦虑症”的烦恼,不如来一条希芸小绿,快速GET健康的生活方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