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炎亚纶发文感慨金钟奖获奖 遗憾来不及和奶奶分享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11:1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金钟奖正式揭晓,艺人炎亚纶获得了最佳综艺主持人,他在10日也发文感慨,称没来得及和奶奶分享这份喜悦,传达了对奶奶的思念之情。

 

  据悉,此前金钟奖获奖名单公布之后,炎亚纶获得了最佳综艺主持人大奖,在10日他也终于通过社交网站传达了自己的感受,称没能和奶奶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是自己心中的一大遗憾。他发文写到:“我们都要及时爱自己的家人,别等到来不及,来不及分享喜悦也是很遗憾的。”

  原来炎亚纶的亲人最近离开人世,不过家人担心影响他心情,没有第一时间告知,炎亚纶难受表示:“为了不影响我,总是把最难受的放在最恰当的时候让我知道,深怕影响这个影响那个,而此时我心底最想说的是,既然是家人,不管喜悦、痛苦或困难,一起承担一起走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