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直击中国顶尖商业创意 爱奇艺将于10月12日-15日全程直播金投赏国际创意节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13: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2-15日,第14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将在上海举行。本届金投赏主题为“可持续增长”,作为金投赏连续五年的独家视频直播平台,今年的视频直播由京东独家冠名,爱奇艺将继续发挥平台的线上直播技术优势,携手金投赏为营销行业呈现最前沿、最顶尖的商业创意案例及56场高峰论坛,打造最专业的观看体验。

  新浪潮之下,内容、品牌、营销等企业抓住机遇获得巨大成功,困难和挑战也随之而来。对企业而言,如何做到可持续增长是当前与未来最重要的议题。在为期四天的第十四届金投赏活动中,爱奇艺、宝洁、谷歌、微博、宝尊电商、电通中国、京东等国内外知名视频平台、社交平台、电子商务及整合营销等企业,将从内容、技术、直播、电商、消费等多元化视角,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经典商业创意案例并启迪新思考,同时还将探讨营销升级与变革的新趋势新风口。

  作为国内娱乐营销前沿风向引领者,爱奇艺的内容布局和营销战略一直备受全行业关注。10月12日下午15:55-16:35,爱奇艺将带来主题为“内容IP 照亮商业世界的长期主义”的专场分享,将邀请爱奇艺专业内容业务群(PCG)总裁兼首席内容官王晓晖,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迷综季”操盘手陈伟,爱奇艺高级副总裁吴刚,爱奇艺商业内容营销中心总经理董轩羽,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市场部高级总监常文东和WARC中国双语主编陈詠欣,共同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趋势和依托优质内容的娱乐营销方式。

  为了第一时间将金投赏的精彩看点和行业干货传递给行业和用户,本次视频直播,爱奇艺将聚焦主论坛和颁奖典礼两大核心版块,实时传递会场专业内容和精彩瞬间。借助内容平台的技术能力和内容优势,爱奇艺将助力金投赏创意节线上曝光的影响力升级,让更多人看到中国顶尖商业创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