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刘恩硕: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17: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是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的第十一年,11年匠心不改,铸造行业最先锋的少儿模特顶级赛事。十一年,这项赛事为我们甄选了无数个优秀的少儿模特,他们一个个走向更高更大的舞台,实现自我。

  金秋十月,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上,来自深圳宝安的刘恩硕担任主持团的一员,在这个一年一度的耀眼时刻,见证着少儿模特们驰骋星海、义无反顾,是一件多么令人骄傲的事情。

  今年二年级的刘恩硕,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登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的舞台,他坦言,自己有些小紧张,直到比赛前还在练习。他说:“我相信只要努力的去练习、自信的去展示,就一定可以在舞台上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这份自信,让刘恩硕在舞台上收放自如,这个无数少儿模特梦寐以求的舞台上,他热血沸腾,意气风发,向着大满贯名人堂发起冲击。在业界,大满贯和名人堂代表着少儿模特行业最高的荣誉,不仅可以获得高额的奖学金,还可以免费参加1-10级的少儿艺术专业水平考试。

  CCAC的创新精神不止体现在赛制打造,在荣誉升级方面更是下足功夫。今年7月份,CCAC便创造性的提出龙牌与加冕王座概念,不仅能够获得证明实力的证书和代表荣誉的奖杯,更可以获得一枚专属定制龙牌。而只要集齐大师赛、锦标赛、主题赛、巅峰赛四枚龙牌,即可荣耀升级,在即刻超模巅峰赛获得由重量级嘉宾颁发的承载荣誉的加冕王座,大满贯选手还可以亲手拼凑属于自己的荣誉四大龙牌。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CCAC的赛事,刘恩硕深知这份机会的难能可贵。赛前,刘恩硕充满期待,并立志说:“我要想成为大满贯选手,需要成功得到四大赛事的冠军称号。但我最期待的还是赛事无限返场的权利,因为可以更多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比赛期间,惊艳四座的《春晖》亲子秀,万众瞩目的金扇秀,舞台因为刘恩硕的出现,而更加熠熠生辉了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场比赛中,刘恩硕一举拿下“全国优秀小主持人奖”“名人堂金扇秀大奖”“亲子秀奖”几大荣誉。在颁奖典礼的舞台上,流光溢彩,意义非凡,刘恩硕接受重量级嘉宾颁奖,手捧灿灿奖杯,共踏充满掌声与希望的未来之路。

  不过,在他看来,车模大赛只是他开启名人堂之路的第一站,四枚龙牌是大满贯和名人堂成员的专属荣誉。“每一块龙牌都是非常珍贵的,我也一定会竭尽全力,马力全开的向龙牌发起冲锋。”

  四天的长沙之旅,刘恩硕感慨万千,他说:“这四天锻炼了自我,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更收获了友情。”能够与身边的朋友共同在大满贯第三站的舞台上大展身手,一较高下,实属难得。

  相信接下来,刘恩硕也一定会继续携手向着大满贯与名人堂的荣耀殿堂出发,少年归来,意气风发,风采无限!未来,这份经历将成为他成长之路最难忘精彩的回忆,也将成为少年通往世界舞台最坚实的底气和后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