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冬将至,入夜渐微凉,边永城新歌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13:0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初冬将至,入夜渐微凉,歌手边永城在初冬时节推出《等不到的人》和《想你了》两首新歌,两首歌都是由著名歌手边永城演唱。歌曲旋律悠扬动听,歌词直白感人,由边永城歌手演唱传达在追逐爱情过程中的失意与彷徨。

  这两首歌用直白真实的辞藻表达了自己对于爱情的理解与深思,真实的表达了对心系之人的思念与求而不得的失意,朗朗上口,直达人们的心扉,引起听众的广泛共鸣。

  俗话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不是海角,而是心灵的距离。当两颗曾经贴近的心灵再也感觉不到温暖时,爱情便走到了尽头。

  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中,我们曾开心过、快乐过、幻想过、幸福过。然而最终爱情还是由甜蜜变为伤疤,由亲密变为冷漠,由两个人的牵手变为无所谓的擦肩而过。

  离开是为了最美好的遇见是多么美丽而又忧伤的话!有些人终究会离开,因为我们的脚步不停地向前走,也许离别是为了更美好的相遇吧…

  这两首歌悠扬动听,将爱情中的失意、彷徨、无奈、忧伤、思念与爱意都表达的淋漓尽致,将我们向往的追求的美好爱情却无法拥有的失意直白表达,让我们都感受到了爱一个人却无法在一起的极大痛苦,在爱情里我们不免会摔跟头,但这两首歌抚慰了我们当代人的心,也希望即使在爱情中我们不免会受伤,但也要学会勇敢爱,不留遗憾,学会表达爱。在此,我们将这两首歌献给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获得美好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