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栗旬新剧《日本沉没-希望之人》首播收视率15.8%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13: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小栗旬主演的电视剧《日本沉没-希望之人》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该剧的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15.8&,是目前这个季度首播最高收视率。

 

  据悉,电视剧《日本沉没-希望之人》是小栗旬主演的一部剧情电视剧,该剧在10日晚间正式播出,初回收视率为15.8%,超越了今年4月同时段播出的《龙樱2》初回收视率,可见观众们对这部剧的关注程度。

  该剧是小栗旬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除了小栗旬本人之外,主演阵容也是十分豪华的,包括松山研一,香川照之,仲村亨,杏,中村安,高桥努,滨田学,河井青叶,六角慎司,山岸门人,竹井亮介以及与田祐希等,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也让该剧在播出之前就备受关注。

  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本次新版将舞台设定为2023年的东京,小栗旬将饰演省厅代表之一的天海启示,天海与其他省厅代表组成“日本未来推进会”,在“日本沉没”逐渐逼近的危机关头寻找生存的希望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