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人气大爆发!BLACKPINK LISA Instagram粉丝超过6300万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4 10: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BLACKPINK 成员LISA 的Instagram粉丝关注量目前已经超过6300万人,全球人气大爆发。

 

  消息称,以10月14日为基准,女团BLACKPINK 成员LISA的官方Instagram粉丝突破了6300万,这在韩国娱乐圈实属罕见。媒体称因BLACKPINK成员 LISA此前发行了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其中专辑收录曲《MONEY》发挥着不亚于主打曲《LALISA》的十足后劲,因而备受瞩目,粉丝人数也在不间断地增加着。

  据悉,K-POP女Solo艺人以Hiphop/Rap类型的歌曲进入主流音乐市场主榜单是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绩,尤其是在发表超过一个月时还在排行榜中出现了逆袭的征兆,因此很多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

  相关数据显示,在全球音乐粉丝们的好评中口口相传的《MONE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上率先崭露头角。同时,LISA也凭借这首歌成为K-POP女艺人中首位登上Billboard"Rap Digital Song Sales"榜首的女性歌手,经济专刊《福布斯》对此表示:“LISA在美国艺人为主的Hip-Hop市场上打破壁垒,取得了历史性的成果。证明美国也有外国人说唱市场,希望这一成功能为更多的音乐家铺平道路。”

  另外,在取得这样的成绩的同时,LISA的Instagram粉丝突破了6300万,这样的记录让人切实感受到了LISA非同一般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