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espa凭借首张迷你专辑《Savage》登上Gaon Chart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4 16: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aespa凭借首张迷你专辑《Savage》登上Gaon Chart榜首,再一次让网友们看到了组合的高人气。

 

  在14日最新发表的Gaon周间排行榜(2021.10.03~2021.10.09)中,aespa凭借首张迷你专辑《Savage》登上专辑排行榜榜首,再次证明了其强大的音源力量,同时也让人看到了组合的巨大潜力,有望成为下一个世界级女子组合。

  据悉,aespa的这张专辑在Hanteo Chart、Synnara唱片、教保文库等各大唱片排行榜上,不仅占据每日排行榜的一位,而且从公开至今,一直保持着Melon、Genie、Flo等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名副其实的音源王者。

  另外,aespa将在今天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中展现新曲《Savage》舞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