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北广播电视台少儿嘉年华春节晚会襄阳分会场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9 09: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了更好的提高广大中小学综合素质,推动少儿文化和谐发展,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打造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系列活动《2022少儿嘉年华》,活动将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及各地、市分会场进行录制。

  襄阳教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襄阳地区独家承办单位,将为襄阳地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展示舞台,据了解,2022年少儿嘉年华襄阳分会场春晚推介会暨启动仪式将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14:00在襄阳市名人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推介会得到湖北广播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湖北广播电视台领导受邀作为嘉宾出席,与襄阳地区近百家艺培机构的负责人和代表一起探讨2022少儿嘉年华襄阳分会场的具体执行方案,通过共同努力,为全省观众奉献一台官方权威、丰富精彩的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并在春节期间的湖北教育频道进行展播。

  我们期待更多的孩子能够登上少儿嘉年华的春晚舞台,展现她们的才艺和青春活力,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