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打击乐展演在北京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9 18: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中国乐器协会音乐教育专委会、华宜乐器主办,6·21国际乐器演奏日组委会及北京音乐产业园协办的“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打击乐展演·北京专场”在北京音乐产业园成功举办!

  打击乐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会长金纪广;北京市中小学音乐教研室主任梁洪来;中国乐器协会音乐教育专业委会秘书长张蕾;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乡长、北京音乐产业园总经理周静;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打击乐展演组委会总负责人、北京华宜天成乐器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永建;北京音乐产业园总经理杨林;北京音乐产业园负责人段鹏;十方音乐创始人李帆;腾格尔乐队鼓手范俊义;著名鼓手、大师课讲演嘉宾张佳曦;著名鼓手、打击乐手高兴;长城乐器销售经理鲁钧;著名鼓手大梁;著名鼓手、音乐人李宝;著名鼓手、天津传媒学院鼓教师杜帅;行进联盟创始人张奇;梵是有音全国连锁教育集团创始人、宜兴市梵是有音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梵子;著名鼓手川川;著名鼓手、北京城市学院打击乐老师王博;著名鼓手、鼓教师张珲;著名鼓手、鼓教师张未雪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中国乐器协会音乐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张蕾;中国音乐家协会打击乐学会会长金纪广先后为活动做了精彩致辞。6·21国际乐器演奏日打击乐展演组委会领导为所有艺术家颁发本届活动评委组聘书。

  随后,金纪广老师为本届打击乐展演宣布开幕,敲响赛事第一槌!开幕仪式圆满礼成!团体展演在主舞台上开始了精彩的演出。与此同时,其他三个分赛场的选手也开始了精彩的角逐,评委老师们也为每一个小选手做着认真地评审。

  主舞台现场,在团体展演过来后,由讲演嘉宾——著名打击乐演奏家、鼓教师、NUX国际形象代言人张佳曦老师登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架子鼓show time!张佳曦老师不仅打鼓了得,还在现场与小朋友们即兴进行了问答互动环节,并为每一位小鼓手做着耐心的动作指导与答疑讲解。精彩的互动环节吸引了许多小观众。现场一度火爆异常。

  活动中,中国乐手与乐器空间杂志社采访了金纪广老师,他表示:作为一名一生奋斗在打击乐事业上的老同志,特别开心看到这么多的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竞技活动,热爱打鼓,热爱打击乐,并敢于拼搏,敢于展现自我。金会长还表示,要为所有为打击乐事业坚守阵地默默付出的教职人员、机构老师们点赞。是大家共同的努力,为祖国,为社会培养了如此众多的艺术人才储备,繁荣了打击乐市场,提高了全民素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