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田惠梨香接连辞演出演作品 网友猜测是否怀孕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0 16:3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户田惠梨香接连辞演了自己主演的影视剧作品,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奇怪,很多人甚至在猜测户田惠梨香是否已经怀孕,因此需要休养。

 

  消息称,户田惠梨香在近日接连辞演原定主演的新作,包括原定下个月开拍的历史题材电影,这部电影由著名导演执导,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因此户田惠梨香的辞演也让人感到很可惜。

  同时,户田惠梨香还辞掉了原定于明年4月主演的电视剧,据悉,下个月开拍的电影将会由另一位知名演员代替出演,电视剧则暂无消息,没有任何原因的辞演也让网友们很担忧。不过,也有网友们猜测称户田惠梨香是否已经怀孕,不然的话突然辞演确实让人感到很意外,如果是怀孕真的要恭喜。

  对此,户田惠梨香事务所未进行回应,但有关人士表示她应该会在近期宣布休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