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宇恒新歌《夏天和你一起在靠近》上线 元气少年浪漫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1 15:1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吴宇恒新歌《夏天和你一起在靠近》正式发布。该曲作为『如初之光』第二季的首发曲目,表现了夏日绵延时涌动的微妙情愫。吴宇恒作为此次企划的首发歌手,其干净清新的声线及阳光帅气的外形,是成功描绘夏日场景的关键。歌曲一经发布便引起极大反响,歌迷称沉浸在吴宇恒温暖的嗓音中,总能忆起夏日片段。

  《夏天和你一起在靠近》是一首轻快甜蜜的歌曲,吉他和弦作为整个场景的铺陈,将夏日悸动通过节奏展现;与其和鸣的鼓点则如所有不具名的心绪一般,成为夏日回忆的点睛之笔。通过吴宇恒的演绎,歌曲带上更多青春气息。在采访环节中,提及“夏日”,吴宇恒称2021年的夏日与众不同,有经历有成长,也收获了光。在吴宇恒眼中,“我心中的光可能就是那些把我当作光的人,她们也是我前进路上的光。”当谈到多次用“正常”形容自己时,吴宇恒表示这是一种态度,更是规范自己的标准。

  歌曲花絮视频中,吴宇恒以两套风格截然相反的造型示人,既是炽热红色风衣包裹的元气少年,又是身着黑色西装外套的魅力绅士。开放麦现场,吴宇恒以黑色拼接上衣搭配扎染长裤,在轻松写意的氛围中演唱歌曲,将夏日故事再次呈现在听众面前。

  据悉,吴宇恒新剧《梦见狮子》也将于观众见面,期待吴宇恒在未来展示更多面的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