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柒予碎花雪纺写真大片 温柔恣意气质尽显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2 12:0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林柒予曝光一组最新微醺穿搭写真大片。画面中林柒予枫叶微醺妆容,她身穿碎花雪纺薄衫配以流线银花饰品,美而不艳,诠释出晚秋温柔女友气质。

  橙紫撞色碎花相间的雪纺小衫,衬得林柒予肤白如雪,若隐若现的手臂弧度展现朦胧的肤若凝脂感,其胸前黑色蝴蝶结纽扣彰显高贵,整个人显得性感又不失俏皮。

  黑色长发夹于耳后的林柒予,既温柔,又女神范十足,金属环状耳饰与橘色微醺妆容的搭配,打破了朦胧晚秋的平衡,在温和的气质中彰显冷冽气质。

  林柒予一身镶嵌白色蝴蝶结的粉色螺纹上衣,配上金属桃心耳饰,眼神温柔直面镜头。

  芭比卷发的林柒予,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复古港风神韵,粉色雏菊拍照亦或是做饰品,都仿若她本人专属的一抹灵动。人比花娇花衬人,流线银花耳饰更为整体look增添几分灵气,而挂脖蓝格吊带,正好体现了其玲珑身材。在林柒予身上,看似简约的穿搭,也穿出了优雅感。

  林柒予正在青春校园甜剧《唱首时光给你听》的紧张拍摄中,据悉她在该剧中饰演一位为了实现心中梦想,排除万难的青春少女,也是校园乐队主唱杜小雨。期待林柒予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