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户田惠梨香精神状态不佳 需长期休养调整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3 16: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户田惠梨香方面接连辞演了自己主演的多部影视剧,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奇怪,很多人甚至猜测户田惠梨香是不是怀孕,需要休养。但是有知情人士称,户田惠梨香近期精神状态不佳,因此才会做出辞演影视剧的举动。

 

  21日,媒体方面称,户田惠梨香连续辞演12月开拍的电影和明年4月开拍的主演电视剧引发热议,加上她此前与松坂桃李宣布结婚,因此网友们猜测户田惠梨香是否已经怀孕,因此暂停演艺事业,安心备胎。

  不过,知情人士表示户田惠梨香是由于精神状态不佳,需要长期休养,具体情况有待事务所进一步公布。粉丝们对此也是分担忧,希望事务所可以尽快出来进行说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