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戏班“以你之名·万物金陵”系列之爱国主义观影活动在宁顺利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4 11:0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星戏班少儿影视品牌举行了“以你之名·万物金陵”爱国主义教育之电影放映活动,一帧一帧的胶卷,一帧一帧的放映,一卷一卷的更换,这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记忆,这代表了一位电影人对经典的执念,南京艺术学院天音音乐剧学院院长周建明诚邀星戏班小演员陶子期,在熙南里文化街区的支持下,在古色古风的小院里,用已经难以找寻的胶片和胶片放映机放一部1963年的《小兵张嘎》,梦回1963·回首经典故事。

  活动伊始,国际少儿影视品牌星戏班的签约童星陶子期接受了采访,包括她所邀请来的几位对老胶片电影感兴趣的小伙伴,对于今天的放映他们十分期待。除此之外,星戏班签约的小童星happy王承宇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胶片放映的瞬间,子期和happy都帮助周院长进行了胶片放映,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引来媒体的热切关注。陶子期透露自己最近要进组演戏了,之所以喊大家一起来观影,也是想把对电影的热爱和欣喜分享给所有的小伙伴。而星戏班,认为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经历过时间洗礼后的精神文化,和少年该受到的爱国主义教育,是现在少儿艺术教育的关键。

  创始人颜睿和花合子也接受了媒体采访,颜睿表示星戏班的不可替代性,除了一线的剧组锻炼以外,还有对孩子非程式化的培养、表演天性的展现和一体化的定位等;创始人之一花合子女士也从品牌和家长两个身份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个星妈,让陶子期能够全面发展、感悟人生,是她做的最成功的选择。并且加入星戏班后,她希望除了自己的孩子以外,还能够将这样的机遇和理念,提供给更多有影视梦想的孩子。

  活动开始,在周院长的帮助下,两个孩子第一次触碰到了胶片机,机器转动的时候就像时光倒退,回到那个令人振奋的电影年代。一场以热爱为名的梦想接力,承载许多老物件里的人和事,南京熙南里充满文艺的感慨,也塞满梦想的光芒。

  现场许多家媒体持续报道,包括江苏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也对此次活动全程报道。其中happy妈妈也接受了采访,当孩子谈及看最近《长津湖》感慨军人不易时,happy王承宇对着镜头敬了个礼,她的眼中充满泪光,谁也没想到孩子如此懂事、对梦想的执念也如此清晰。星戏班期待接下来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期待他更好更高的影视之路的质变。

  面对受众的热爱和家长的支持,周院长对媒体感慨道,多年心愿终有共鸣,多年坚持终有所解,而他也希望接下来像星戏班这样引导市场和学界对孩子艺术创造力、综合能力的提升的品牌,能够有更多为梦想服务的契机、创造更多的奇迹。

  最后,通过颜总和合总的分享,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国际少儿影视品牌星戏班还会有一些电影投资和角色筛选、演员签约等新动向,希望大家能够期待,而两位合伙人的紧密配合以及在影视和教育行业资深经验,也让媒体大呼期待,这是中国少儿影视市场的一次大换血,也是星戏班成立以来最大动作的行业创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