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披荆斩棘的哥哥来“真快乐”APP啦 白举纲喊你PK迪斯科舞技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4 14: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掐指一算,多才多艺的你,离C位出道还差一场量身定制的赛事!现在机会来啦!10月21日,“真快乐”重磅改版试运营,全新赛事平台首亮相,千万奖金挑战赛开启。什么样的赛事最能彰显你的才艺和气质,由你投票说了算!还有机会和明星达人一起在擅长的领域同台竞技PK,这个秋冬,“真快乐”斥资千万,邀你一起为赛事狂欢!

  万事皆可赛 千万奖金助力百大赛事出道

  想看乘风破浪的奶奶秀高能才艺?想成为披荆斩棘的少年来场新生代battle?还想定制一场全民切土豆丝大赛?亦或开启一场方言rap挑战,看谁是方言rap界的扛把子。不管你的想法有多新奇特,参与“真快乐”“万事皆可赛”赛事征集活动,没准你的创意就能梦想成真。

  10月21日,“真快乐”APP改版试运营,千万奖金挑战赛开启。无论你是路人还是明星达人、企业、机构,都可以在“真快乐”平台自主定义你的赛事形式和创意,成为赛事主办方,比赛的内容完全由发布者“自定义”。

  担心试运营期间的报名赛事不够好玩不够规格?来看看目前“真快乐”APP已经报名的赛事找点灵感:歇后语成语接龙挑战赛、你会找什么样的服务员买家电颜值挑战、厨艺大比拼、秀宠大比拼、开心舞等涵盖颜值、舞蹈、生活、搞笑、美食等赛道的赛事已上线接受全民票选。……高能创意赛事聚集,就是要给你好看,让你的娱乐你做主!

  票选心仪赛事 还能和喜欢的明星同台竞技

  怎么参与?重点来啦!10月21日-11月24日期间,赛事发布者只需在“真快乐”“万事皆可赛”征集活动专区,上传自己的赛事,并邀请全网用户为自己投票点赞。只要该赛事最终在“真快乐”APP热度排行榜前100,你天马行空的创意就能顺利出道,获得瓜分千万基金的机会。

  除了自行发起赛事,你还可以跟明星一起同台竞技。10月21日-11月11日,参与“晒出美好生活 赛出精彩人生”全民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国潮文化、中国品牌等美好生活正能量主题,各领域名人、KOL担当发起人,邀请网友晒出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

  张译、郎朗、宋佳、毛不易、吕小军、白举纲、阿兰、李响、吕一等数十位影视体坛明星,将领衔发起“30s晒出美好家乡”、“万物皆可奏”、“穿搭我在行”、“不同曲风唱消愁”、“一平米健身”、“迪斯科舞技大PK”、“挑战方言说我想你”、“一眼惊艳的国风舞”、“旗袍变装挑战”、“爱的魔力转圈圈”等明星挑战赛,与喜欢的明星同台竞技,让偶像为你打CALL助威,想想就很激动。重点你还可边玩边冲榜,赢取高额奖金噢!

  当前,由郎朗参与的“万物皆可奏”挑战赛、吕一参与的“爱的魔力转圈圈”挑战赛已开启,众多网友热情经参与到赛事活动中,展现自己的生活,赛事间好不热闹!

  不想错过这么好玩的赛事选拔活动,赶紧上“真快乐”APP,全新改版内容亮相,全新的创意赛事玩法出炉,高能刺激的赛事PK,千万奖金到底花落谁家,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创意赛事将惊艳你的朋友圈,这场全民狂欢的赛事盛典,你说了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