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角完美!瑞恩高斯林有望加盟真人《芭比娃娃》电影与玛格特罗比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4 15:1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Deadline报道,“高司令”瑞恩·高斯林有望加盟真人版《芭比娃娃》大电影,将饰演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而芭比娃娃一角早于2019年就确认将由玛格特·罗比饰演。

 
 

  高斯林与华纳兄弟影业已进入到协商最后阶段,知情人士表示,高斯林起初因档期原因拒绝了这个角色,但随着该片前期工作的延长以及华纳兄弟影业坚持把高斯林当做是唯一人选,这位演员在排期上终于有了空缺并有望合作。

  一旦高斯林确认加盟,这部《芭比娃娃》真人大电影计划于明年初开拍,并预计2023年公映。《小妇人》《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执导,并和男友诺亚·鲍姆巴赫(《鱿鱼和鲸》《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迈耶罗维茨的故事》)担任编剧,玛格特·罗比还将担任制作人。

 

  据悉该片已开发多年,2014年是索尼与美泰公司(芭比娃娃的制造商)签订合同,将拍摄芭比娃娃真人系列电影。2016年一开始由艾米·舒默主演,不过因为档期冲突而在后来换成了安妮·海瑟薇,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有望执导,之后索尼宣布影片档期推迟,几个月后改编权又回到美泰手里,之后美泰与华纳兄弟合作。

  2019年初,真人版《芭比娃娃》大电影由华纳兄弟正式立项,并确认了芭比娃娃由玛格特·罗比扮演,罗比对此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扮演芭比娃娃,并担任制作人,我相信一定会为全球观众和儿童制作出一部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影片。”她此后在采访中还表示这部影片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思考性话题,但对于具体剧本表示要保密!

  不得不说,玛格特·罗比和瑞恩·高斯林这两位演员的长相和芭比娃娃还真的蛮像的,网友们得知这一选角表示“他俩简直是从芭比电影里走出来了”、“这俩人也太合适了吧”、“真的长得很像芭比里的人物”等等,不知道如果最后成功拍完了会是什么效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