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ushcloud 携手 SL Experience,助力潮鞋乌托邦落地中国,走向亚洲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0:0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0月25日-潮鞋乌托邦,国际知名沉浸式运动鞋快闪活动将在中国‧重庆解放碑国际消费节上在亚洲首次亮相。旗舰店成功降落在洛杉矶之后,Gushcloud和SL Experiences非常激动让亚洲人可以见证到独特的潮鞋乌托邦世界,在这次活动中还会特别介绍一些值得被关注的中国当地艺术家。

  潮鞋乌托邦快闪店于2021年10月开业,将成为在重庆市渝中区的中心区域举办的国际消费节中的重要国际潮流元素。整体把解放碑步行街转变成当地消费者的“时尚秀场及国际T台”,展示最国际化、最现代的产品和品牌。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国际风格,时尚潮流”。

  球鞋文化是由球鞋艺术家和运动员,通过球鞋本身带来的想法和激情所定义,代表着能量和力量的象征。这些街头艺术受到了球鞋文化在体育、音乐、电影、艺术和时尚方面的多重影响。潮鞋乌托邦是一个沉浸式的展览型活动,旨在传达国际球鞋文化的同时,展现出全球和当地艺术家的艺术作品。

  艾美奖获奖制作人史蒂夫·哈里斯(Steve Harris)和企业家史蒂夫·布朗(Steve Brown)携手创办了潮鞋乌托邦,希望在全世界分享及传递他们对球鞋深深的热爱及热情。

  “我们团队多年来一直把潮鞋乌托邦亚洲站作为持续发展的梦想。在洛杉矶,我们的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想把这个体验式的活动带到亚洲,与拥有同样热情的球鞋爱好者共同分享,”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ve Harris说, “尽管我们在新冠疫情的道路上遇到了一些坎坷,但对线下体验的需求仍然很大,我们希望人们可以体验到这种持续变化的潮鞋文化。”

  尽管线上体验在疫情期间占据了主导地位,但线下沉浸式体验并没有失去其魅力。据Vice Media Group的数据显示,94%的年轻人计划重返音乐节、旅游和博物馆等线下活动。

  SLExperiences 的联合创始人Ross Leo说道:“我们发现在疫情封锁期间,无论是在零售业还是旅游业,人们都对线下体验有着极大的需求。虽然对线上媒介的使用上的依赖是不可否认的,但是结合了像潮鞋乌托邦这样包含数字元素的线下体验活动将进一步满足游客的体验和愉悦度。”

  诚然,体验的意义已从纯粹的物理层面提升上升到了数字层面。科技的进步让游客进入了体验经济的新阶段。此外潮鞋乌托邦还结合了多体感数字-物理混合体验及AR增强现实的结合,向游客传递了球鞋文化和运动明星的故事。

  Gushcloud International的首席执行官(CEO)Althea Lim说道:“多年来我们有目共睹,这已经不仅仅关乎产品本身。体验经济正在蓬勃发展,现在正是Gushcloud连接东西方,进一步推动这一趋势的最佳时机。随着潮鞋乌托邦在亚洲的发展,我们希望引入更多人们会喜欢的体验,从而塑造亚洲体验经济的未来。”

  潮鞋乌托邦中国‧重庆快闪店将于2021年10月29日至31日展开,主题为“时尚达人实验室”,用来呈现运动鞋作为跨越艺术、潮流、社会责任的重要纽带的概念。

  Gushcloud International

  Gushcloud International 是一家以科技技术为导向的的全球数字人才和媒体公司,专注于KOL营销、娱乐和商业。我们通过独家代理、管理、品牌战略、营销、媒体制作销售和发行、共同创作内容、媒体和活动,将受众、品牌与内容创作者三方联系起来。

  Gushcloud International 有四个部门:代理、工作室和娱乐和直播。 该公司拥有 250 名员工,在 11 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即新加坡(总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和越南。

  SL Experiences

  SL Experiences 是一家一站式娱乐公司,旨在通过身临其境的娱乐体验,将线上的世界带入现实生活中。

  作为 SPACElogic新加坡信罗迹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涵盖IP授权、制作、商业规划、合作伙伴关系、策展、赞助和运营。 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出最佳的体验之旅,不仅为消费者体验、也为所有合作伙伴和股东相互信任及追求最佳体验。

  我们一直保持与关键品牌和知识产权所有者紧密合作,同时致力于保护您的品牌完整性和核心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