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善方携活气丽出席嫣然天使慈善晚宴 爱心传递正能量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4:35:17   来源:互联网   

  10月20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赛博大象集团一点资讯、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联合主办的“2021爱的回响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新锐明星企业家、活氣麗品牌创始人郑善方携明星品牌活气丽出席现场,并为在场来宾准备了活气丽的明星产品作为伴手礼。

  嫣然天使“爱的回响”慈善晚宴圆满落幕 郑善方踊跃奉献爱心

  10月20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赛博大象集团一点资讯、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联合主办的“爱的回响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启动“心心象印公益伙伴计划”,并通过慈善拍卖、爱心捐赠等方式,为救助唇腭裂患儿相关的公益项目募集善款。陈建斌、袁弘、吴樾、张钧甯、窦靖童等明星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出席本次活动。

  郑善方身着红色香奈儿西装出席本次帅气出席本次慈善晚宴,红黑色系的高级搭配时尚感爆棚,吸睛度满满。在爱心众筹环节,现场爱心人士纷纷通过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帮帮公益,为唇腭裂儿童医疗救助项目捐款。据统计,当晚的慈善晚宴,共募集187余万元善款,将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接收,并根据法律法规和捐赠人意愿用于“唇腭裂患儿救助”相关公益项目。活动现场还启动“心心象印公益伙伴计划”,活气丽品牌创始人郑善方获“战略公益合作伙伴”奖杯。

  郑善方多年坚持慈善事业 明星品牌活气丽广受好评

  郑善方已经多年坚持投身于慈善事业,早在2019年,郑善方就出席过嫣然儿童医院的慈善晚宴。今年上半年,在“因爱而生”嫣然天使医院九周年活动上,郑善方再次携自己创办的明星品牌活氣麗向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捐赠30万元,为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展现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本次慈善晚宴上,郑善方还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活气丽的明星产品作为伴手礼。郑善方坚持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打造技术先进、品控严格的生产基地,以多项专利技术保障产品质量,从根源呵护肌肤,让生命拥抱健康,活出自信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