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荣奖为京东11.11送上最好礼物 无界联合与多产业共赢成关注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6:2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第八届“文荣奖”在横店圆明新园成功举行,作为每年横店影视节最受关注的环节,“文荣奖”的奖项归属历来都是一众媒体与影迷期待与热议的焦点。今年除了诸多评委会奖和评委会推荐奖之外,人们对“2021横店影视节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奖项的归属同样期待值满满。

  伴随着“2021横店影视节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奖项花落京东旅行、京东家电,也为人们揭开了这次影视盛会背后多产业联合谋求共赢的战略锚定。横店影视节之所以会选择与京东旅行、京东家电合作,与当前新消费时代背景下多元化、大IP化的市场需求有关。通过京东文旅、京东家电等资源与横店影视产业相互打通,双方将建立长期深度的合作伙伴关系。

  优势资源补位 京东体系的硬核实力

  京东家电自2008年上线以来,业务高速增长,领先行业,更是国内首家提倡为消费者提供保障服务的企业。目前,京东家电销售国内外3000余个品牌的家电产品,上架商品超30万款,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商品选择。

  而京东旅行作为京东体系下的新兴产业,在服务数亿家庭的规模下,是全球唯一一家电商模式下的旅游平台。京东旅行除了着力在C端的销售和B端的分销体系,还创新性的将行业破圈合作模式-无界景区作为板块发展的重要一环。

  不同于传统的OTA模式,京东旅行通过和实物、物流、大数据等的完美结合,可以满足用户行前、行中、行后所有和旅行相关的需求,让旅行更轻松。京东旅行携手家电、美妆、通讯等实物品类,解决了景区痛点的同时,还为品牌升级、业务提升以及入园用户体验优化带来共创共赢。

  从试水到战略合作 京东体系与横店产业相辅相成

  从年初的“横店年货节”到年中的“家电清凉节”以及在京东618期间共同成立“京东旅行粉丝俱乐部”,京东体系与横店产业的合作自2021年开始逐步深化。

  一路走来双方互相扶持共同成就,而“2021横店影视节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奖项的颁布是对双方合作的最好定义。

  “2021横店影视节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奖项的颁发,不仅是对京东家电、京东旅行与横店影视产业合作共赢的肯定,更是为即将到来的京东11.11狂欢准备的最好礼物。今年京东11.11,京东旅行、京东家电与横店影视节合作或许将会迎来更大的高潮。

  京东与横店签约“电商+文旅”融合的深度合作,基于长达一年无界景区项目的深度合作,内容包括未来京东赋能横店在文创供应链建设,物流配送服务,景区智慧化建设以及横店影视城数字化店铺营销,同时京东旅行与京东家电联合横店影视城共同打造影视商业合作平台,在未来横店投资或合作影视剧中优先可选择与京东家电品牌合作,同时京东家电品类及品牌可通过三方商业平台委托横店影视城签约品牌代言、景区落地活动、影视剧广告植入、横店院线广告投放、企业采购等领域达成长期的战略联合。

  多产业联合 互助共赢

  京东家电、京东旅行与横店影视产业合作共赢并非个例,一直以来,京东始终坚持“三毛五理论”的经营理念:如果京东有机会赚一块钱,只拿走其中的七毛,多给合作伙伴留三毛,拿走的七毛中三毛五留给员工作为福利和激励,剩下的三毛五留给企业未来的发展。

  作为一家兼具实体企业属性和数字技术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始终定位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并致力于通过“以实助实”的方式,通过多领域优势推动实体经济更好地发展。

  根植于实体经济,成长于实体经济,服务于实体经济,为消费者、为合作伙伴、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这便是京东作为新型实体企业的底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