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濮阳市文联推出的励志歌曲《成功要趁早》近日将全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6 08:5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宣传原创魅力,打造励志经典。日前,笔者从濮阳市文联获悉,由濮阳籍著名音乐人李怡飞担纲主创的励志歌曲《成功要趁早》,经过反复修改和打磨,已经具备上线条件,近日将举办上线发布会正式面向全网隆重发布,预计11月上旬全网上线(广场舞版也同步上线)。届时广大网友可以在腾讯音乐、酷狗、网易云、QQ音乐盒、酷我等网上音乐平台点播下载。

  《成功要趁早》是继《濮阳欢迎你》MV之后,由濮阳市文联等部门倾力策划推出的又一首励志原创歌曲,歌词内容健康向上、乐观积极,适合于企业成功人士和正在努力打拼的社会各界传唱。市文联副主席王濮方表示:该首歌曲是当前河南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濮阳声音”,旨在唤醒更多的有志青年投入到“我为濮阳发展做贡献”行动中来,点燃创业热情,助力濮阳更出彩。在后续的音乐MV拍摄制作中,将展现濮阳知名企业家的辉煌历程,激励广大青年只争朝夕,绽放出新时代濮阳青年的灿烂光芒。

  李怡飞,濮阳籍导演、音乐人,曾担任李连杰早年御用替身,先后参与《水浒传》《神雕侠侣》《东方不败》《薛仁贵传奇》等影视作品拍摄。曾荣获《综艺大观》歌手争霸赛第一名。近年来,陆续发行歌曲《能不能哭》《如果再有一次机会》等,并拍摄音乐MV《失爱》、《黑名单》等音乐作品,感动数万观众。

  据了解,该歌曲面向全国上线发行之后,将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青年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来,用梦想和奋斗的独特的形式向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献礼!(施若锦 王东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