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社曝前女友曾多次欺骗金宣虎 两人经过商量才堕胎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6 10:5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6日,D社方面再次报道演员金宣虎的事情,并且揭开了金宣虎前女友的身份,称其是一名名叫崔英雅的前气象台主播,两人在一起一年多的时间,并且曝光了两人的约会照片,同时还爆料崔英雅打胎是和金宣虎两人商量之后的结果。

 

  根据D社方面的报道,可以得知金宣虎与前女友崔英雅两人之间的交往时间线,表示两人是在2019年年末相识的,2020年3月初正式开始交往,之后得知崔英雅离过一次婚,7月初因女方撒谎第一次分手,7月中旬崔英雅确认怀孕,两人商量后女方堕胎,此后金宣虎带她见过父母,并为她煮海带汤、买补药、领养狗狗,2021年5月,崔英雅再次见了别的女人并撒谎,二人信任决堤于是分手。

  同时报道中还表示,崔英雅曾多次偏偏金宣虎,包括交往初期并未告诉男方她离过婚、多次在外约见男性等,女方也曾写过道歉信求金宣虎原谅;熟人表示崔英雅曾让金宣虎买过700万韩元的包包,二人同行也基本都是金宣虎付钱;而且崔英雅在交往期间拍过许多金宣虎并不知情的音频和视频。

  这篇报道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有媒体针对报道内容联系了金宣虎的所属社,对方称“无可奉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