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献唱北京冬奥会颁奖曲 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喝彩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8 09:3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颁奖仪式主题歌《致敬勇士》MV与音频正式公开。宋茜加入演唱阵营,以歌声助力奥运,为赛场上热血拼搏的勇士们加油助威。

  MV中宋茜身穿利落白色套装倾情演唱,化身冬雪精灵温暖助阵北京冬奥会,用歌声为冬奥健儿送去美好祝福。刚出道时宋茜曾在节目中给观众们安利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她表示听完这首歌之后有了“什么时候也能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这样的想法,听了很多遍也哭了很多次,有了要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每一秒的想法。正如冬奥会精神一样,用速度与激情去挑战未知的下一秒,宋茜也不负众望,勇敢无畏一路向前,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正能量宋茜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