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渣回应与吉吉分手:很努力在恢复和睦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9 11: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美渣与吉吉两人再次闹出分手,消息称因为美渣与吉吉的母亲关系不和,导致两人也再一次面对分手。

 

  媒体称,美渣和吉吉的母亲关系不是很好,上周双方甚至发生了分歧,吉吉的母亲称美渣打了自己,正在考虑对美渣进行指控,而美渣对此进行否认,希望吉吉的母亲可以撤销对他的虚假指控。

  美渣本人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了与吉吉分手的事情,他表示自己正在努力解决家庭中的私人问题,努力恢复家庭的和睦,但是似乎家庭中的分歧一直都存在。同时美渣也表示,自己是一个注重隐私的人,希望女儿可以在安全和私密的空间中长大,呼吁媒体给女儿应得的尊重,自己也会保护女儿。

  吉吉和美渣两人在2015年开始恋爱,自恋爱以来两人也是经常分分合合,去年两人复合之后也迎来了第一胎女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