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户外体能对抗赛开战,《超新星运动会》用团队拼搏唤醒起竞技体育魂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3 13:1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竞无止境,生而为赢!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将在今晚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第二期(上),激烈的团队竞技赛还在继续。户外障碍难度升级,全新团队战一触即发,又会是哪支家乡代表队夺得这枚金牌呢?面对考验体力与团队协作力的比赛,运动员们会有怎样的出色表现?体能对抗赛,即将开战!

  体能对抗赛即将开战,攀云梯翻泥潭项目难度全面升级

  上周,运动员们在障碍追逐赛中拼尽全力,挑战自我。其中湖南队甘望星创下5秒98的最快纪录;“短跑大魔王”徐梦洁以优越的运动实力带领浙江队一举拿下金牌。在周六第一组预选赛直播中,INTO1张嘉元凭借突出的个人实力获得50米和男子攀岩双料第一,直接晋级两项总决赛;沈梦瑶以74.2环的绝对领先成绩直接晋级女子10米光电手枪总决赛。

 
 

  这一周,新的团队赛事再次来袭,体能对抗赛是超新星运动会四届以来的第一次户外战,着重考验力量、耐力、意志力、反应力、团队协作能力。比赛项目难度全面升级,设有攀越2.5米云梯、负重25公斤前行、匍匐前进、翻75公斤轮胎、翻越泥潭等环节,这不仅是队伍与队伍之间的对抗,更是自我能力极限的挑战,运动员们将如何与队友协力突破这些挑战呢?他们又会如何分工,将团队最大优势在比赛过程中展现?精彩竞技,蓄势待发!

  体能对抗赛现场同样由王琰博担任赛事解说,让比赛情况更清晰的反馈给观赛席的运动员和观众们。整场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部分,共有11支队伍参赛,根据体能测试的综合能力排名,排名前四的种子队伍是广东队、海外队、贵州队和北京队。所有参赛队伍中不乏实力选手,包括在往届短跑及接力赛中力挽狂澜的重庆队“大魔王”姚琛,充满实力继续为家乡而战的湖南队甘望星,还有力量型选手海外队的INTO1米卡和INTO1高卿尘等,强强对抗,最终哪支队伍能登上领奖台,一切结果充满悬念!

  广东队以二敌三决不放弃,各团体顽强拼搏诠释团结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体能对抗赛邀请了东京奥运会女子铅球冠军、中国女子铅球领军人物巩立姣作为超新星运动会特邀教练,她鼓励运动员们:“只要你们朝着目标勇敢向前,相信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没有任何一枚奖牌靠幸运获得,运动就是应该要较真的”。每一份成绩都是不断训练的积累,每一个梦想都要靠坚持去实现。运动员们看到巩立姣的到来都表现地十分兴奋,也在比赛中显得更加有冲劲。

  面对更加具有挑战性的体能对抗赛,运动员们毫无退缩之意,“我有队友、有负担、有寄托”、“一定要尽全力,倾尽我所有,拿到冠军”,他们拼搏向前,为家乡荣誉而战!

  其中广东队的上场表现将是第二期的一大看点。由于队员的受伤缺席,广东队只有俞更寅和硬糖少女303-刘些宁两人参与本次的体能对抗赛。面对极耗体力和极具难度的项目,两人选择坚持迎战,将以二敌三参加预选赛,拼尽全力以二敌三的广东队将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山东队与海外队的正面对决也可谓是紧张刺激。海外队的INTO1高卿尘直接从云梯上一跃而下,再现反差实力;“隐藏的实力者”田增梁带领山东队在落后情况下,奋起直追,不到最后决不放弃,“身上贴了山东队的标志,就是要尽全力”!分秒之间,哪支队伍将胜出?

  “大魔王”姚琛带领重庆队出战,直面对抗四川队、贵州队,渝贵川三支队伍再次碰面,西南地区又将展开“内卷”。每支队伍都为了比赛胜利全力向前:贵州队队长INTO1伯远克服恐高,担负贵州队翻越云梯的重任;重庆队INTO1林墨以超强的匍匐前进能力快速反超其他对手......实力队伍能否稳住优势,其他队伍能否逆转反超?谁将问鼎冠军,为家乡赢得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的运动员们用拼搏唤醒起竞技体育魂,以永不言弃的坚持向前诠释“竞无止境,生而为赢”的体育精神,以队友间的互帮互助展现团结协作。在这一场难度升级的体能对抗赛中,超新星运动员挑战自我,展露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哪支队伍将登上领奖台?今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第四届《超新星运动会》第二期体能对抗赛,击破难关,为团队荣誉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