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卡戴珊疑似新恋情曝光 与A妹前男友已约会三次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4 14:0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金卡戴珊疑似正在与A妹前男友皮特·戴维森热恋,两人已经约会三次。

  外媒称,周三晚上,卡戴珊与皮特以及两人的众多好友在纽约的Zero Bond餐厅共进晚餐。当晚,皮特在先,卡戴珊在后,两人间隔十分钟分别抵达餐厅。消息表示,虽然两人的本次见面不是单独约会,看起来似乎没有那么亲密,但这已经是他们在一周内的第三次见面了,并且是在不同城市。早前,在周二晚上,皮特和金卡戴珊就曾一起在斯塔顿岛(Staten Island)的坎帕尼亚(Campania)享用了一顿私人大餐。

  同时,媒体方面还公开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两人和朋友们一起去了浆果农场(Knott‘s Berry Farm),一起坐了过山车,还一度手拉手。据旁观者透露,两人看起来十分像一对情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