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否认席琳·迪翁重病瘫痪传闻称其状态不错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0 13:5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早前有消息称著名歌手席琳·迪翁因为患病几近瘫痪,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担忧。但是席琳·迪翁的姐姐对此进行了辟谣,称席琳·迪翁的状态还不错。

 

  姐姐表示席琳·迪翁虽然生病了,但是并没有像报道中那么严重,称虽然席琳·迪翁生病的消息让人很难过,但是她状态还可以。姐姐表示:“发生在她(席琳)的事情确实很令人伤心,但这并不严重,不然她一定会跟我说的,席琳总是会跟我倾诉任何心事,也会在问题出现时,向我寻求建议,如今我知道她状态不错。”

  据悉,席琳·迪翁谨记丈夫遗志,多年坚持登上舞台演唱,但在10月停下脚步取消世界巡演,并在声明中她患有“长期严重且持续性的肌肉痉挛”,虽然已经被医治但仍需要休息,才忍痛做出停工决定,但外界便开始传出她身体状况极差,更绘声绘影指出,她的家属认了她现在状况差到无法下床行走,表示她的脚疼痛不堪,近乎瘫痪,人很虚弱,而她的身材甚至瘦成了皮包骨。引发外界的热议。

  面对这样的传闻,席琳·迪翁的姐姐也出面进行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