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献给所有“长安少年”|派克特操刀制作李宁反伍最新主题曲《长安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4 19:0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2日10点,派克特最新单曲《长安少年》惊喜上线!“全能音乐人”派克特近期不仅达成影视、军事、电竞多方面跨界合作,这次作为李宁反伍BADFIVE特邀西安地区说唱代表人物、 Nous Underground厂牌主理人,派克特更是将西安街头文化融入说唱和摇滚,编曲制作出《长安少年》,一展西安青年和古都长安的精神交会,风格大气豪放,体现出傲然风骨。

  《长安少年》把西安土生土长的男孩性格刻画得入木三分。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派克特不仅把自己的个人特色带进了作品里,更是把长安少年的“生”,“冷”,“蹭”,“倔”,用音乐完美地展现了出来,整首歌曲听了让人热血沸腾,使这股倔强不放弃的劲儿更加的高涨,就像被正午的阳光晒过的城墙,滚烫,坚硬,粗粝,稳当,用庄敬实诚的硬气儿守着古城的骄傲。让听众看见一群在现实中摸爬滚打的长安少年,死性不改骨子里的“生冷蹭倔”。

  派克特本次携手李宁反伍BADFIVE“长安少年”城市限定系列,意在用音乐更新长安故事。该系列以“长安花”与唐朝名画《簪花仕女图》为灵感,用街头狂放的设计手法重新演绎长安少年主题,以街头潮流视角再现长安城的华丽。《长安少年》主题曲以灵活的Flow和摇滚的节奏将系列概念完美诠释。

  《长安少年》将西安年轻一代的热血和坚韧表达得淋漓尽致,并志在向世界展示长安的态度,少年的态度,说唱音乐的态度,正是因为有了这股倔强的狠劲儿才能传递出那么多优秀的作品。

  长安少年“生冷蹭倔”,身从长安来,志安天下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