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佼妻子孟耿如怀孕 两人在2020年3月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7 10:4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晚间,黄子佼的妻子孟耿如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B超照片,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孟耿如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怀孕3个月,透露目前一次孕吐都没有,喊话厂商和电视台不要让黄子佼太忙,“他时常早出晚归我一个人比较孤单一些,早早放他回家好吗?或者现在开始不要找他工作,找我可以。”

  对于小宝宝的到来,孟耿如也表达了开心喜悦的心情,称感到很神奇,但是也有感到很辛苦的地方,不过自己调节的还不错,家人朋友也会带着自己外出晒太阳,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黄子佼和孟耿如两人交往多年,2020年3月两人正式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