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泽源生日质感写真曝光 目光坚定蓄力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8 11: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新生代演员孙泽源在生日之际曝光了一组极具高级感的写真大片,整套造型简约而不失质感,展露出少年般干净气质,他目光清澄凝视镜头,明亮坚定,展现出独特的自我态度。

孙泽源生日写真大片1
孙泽源生日写真大片2
孙泽源生日写真大片3
孙泽源生日写真大片4
 

  据悉,由孙泽源领衔主演的网剧《宋慈韶华录》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法医鼻祖宋慈(孙泽源饰)的成长故事。作为演员,孙泽源一直保持初心,稳步前进,在其领衔主演的《十年一品温如言》《春花烂漫陈小猪》《天王助理》等多部待播作品中诠释了多样角色,让观众看到他在演艺道路中不断磨炼自我与挑战更多可能性的坚定步伐,令人十分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