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俊男美女!蔡秀彬-崔珉豪出演Netflix新剧《Fabulous》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8 11:1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崔珉豪和蔡秀彬两人确定将会迎来合作,共同出演Netflix新剧《Fabulous》,担任男女主人公。

 

  28日,据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崔珉豪和蔡秀彬两人目前接到了Netflix新剧《Fabulous》的出演邀请,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两人也确定出演该剧,担任男女主角,将会合作带来一部浪漫的爱情剧。

  该剧在确定两人主演和其他演员之后也马上就会投入到拍摄之中,目前已经为拍摄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其中,蔡秀彬剧中饰演在名品时尚代行公司工作5年的表知恩一角,生活中是一个积极向上,努力活着的人物;崔珉豪剧中饰演个子高长得帅的男人池友珉一角,不擅长表达感情,不管什么事情都不努力做,但是没有经历过一次挫折,也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两人将会带来默契的表现。

  据悉,该剧刻画了将人生面向时尚的四位年轻人的事业和热情、爱情和友情, 是讲述以单身来生活的这个时代都市男女的日常生活,并产生深刻共鸣的超现实主义罗曼史。由金熙编剧执笔,《棒球大联盟》制作公司制作,2022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