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变的一颗心,跨时空发“信”!五月天阿信全“心”诠释华语经典《月亮代表我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9 08:0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主唱阿信在2021年末,透过歌曲与声线,遥寄对歌迷的想念,传达了对每一位乐迷最真诚的心意。而日前他在社交媒体直播透露“不要太期待,又不要不期待的那个东东”,尽管阿信这样说,无数歌迷早已万分期待,天天敲碗留言,而“那个东东”也终于在今天曝光,正是他重新诠释一代华人巨星邓丽君华语经典《月亮代表我的心》,该曲已于18日晚上18:00数位上架,同时MV也于今日首播。

1五月天阿信重“心”诠释华语经典《月亮代表我的心》 

  由邓丽君演绎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传唱至今,绝对是每个人心目中无可取代并家喻户晓的隽永名作,不变的经典,日久而弥新,透过阿信深刻柔情地诠释,带来全“心”感动,众所期待的新作也同时是旗舰大戏《华灯初上》的主题曲,该剧精心考究还原 1988年的时代背景,实景打造还原,从此曲时代意义到贴合戏剧的情感延展皆展现高度契合。

2五月天阿信《月亮代表我的心》传递对歌迷的想念
3五月天阿信《月亮代表我的心》传递对歌迷的想念

  无论是2018年的《当每颗星星》到2021年的《青空未来》,五月天阿信期待透过音乐,为身处不同地方的歌迷带来力量,他的歌声就像无垠天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始终与歌迷相互紧密牵引,日日夜夜陪伴着他们。在2021年岁末,阿信音乐的元宇宙迎来一轮皎洁明月,“全心”诠释华语经典《月亮代表我的心》,在MV呈现上, 阿信站在象征着五月天成军年份的“M 1997”的电话亭,拿起电话轻轻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出对歌迷的想念,也代表了阿信跨越时空发出信号,传递最汹涌的思念,这也是五月天成军至今,对乐迷的“情不移、爱不变”的心意。《月亮代表我的心》单曲已数位上架,同时MV也已首播。更多五月天阿信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五月天、五月天阿信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