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不凡·创非凡|让全民感受声音的魅力 Yami语音首创11·20“要爱你”品牌节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0 18:58:38   来源:互联网   

  11月20日,在线语音直播互动平台Yami语音正式官宣启动“11·20·要爱你’品牌节”,旨在通过品牌节的打造,传递出Yami语音致力于做“有温度的语音直播互动平台”,以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与创新有趣的互动形式,让不同用户的声音和故事在这里表达,学会彼此鼓励,成为更好的自己。品牌节主题为“音不凡·创非凡”,Yami语音也将通过寻找和发掘不凡的声音,激发非凡的力量,让“温度”在全民间传递,用声音温暖每一个人。

  值得一提的是,打造“11·20‘要爱你’品牌节”,这在业内属于首创,“要爱你”无疑也彰显出Yami语音“拥抱用户”、“服务主播”的理念。与此同时,品牌节的官宣出炉,为正如火如荼进行的Yami 2021年度盛典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推动其正式走向高潮、席卷全民。

  音不凡·创非凡 Yami语音首创11·20“要爱你”品牌节

  在声音的世界里,有甜美、可爱、御姐范儿,有低沉、沙哑、播音腔,但不管哪种音色,也无论是聊天谈心、娱乐互动、知识讲解等,都蕴含着不凡的人文力量,给人勇气、治愈、鼓励与信心。可以说,声音的背后,每个人既在深情讲述着独特的“心声故事”,也在切身感受着来自其他故事的非凡魅力。能够串联起彼此的,则是既纯粹又珍贵的“温度”。

  这就是Yami语音自2019年上线至今,孜孜不倦,通过持续不断丰富其内容、互动等功能形态的驱动力:用声音拥抱你,做有温度的语音直播互动平台。此次官宣启动11·20“要爱你”品牌节,Yami语音为全民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用不凡的声音,创造非凡的故事。

  事实上,在官宣启动品牌节前夕,Yami语音已经掀起了全民参与的序幕。11月15日,Yami语音正式发布品牌主题曲《用声音拥抱你》,由全新品牌代言人金莎主唱,并邀请了8位平台头部优质内容主播助阵,“骄傲无畏自信,用声音拥抱你,拥抱着希望”。一经传唱,引来了用户的好评如潮。一方面,金莎作为今年大火的“浪姐”之一,身上同时有着过硬的娱乐实力和国民亲和力,与Yami语音的品牌内核完美匹配。另一方面,通过推出主题曲,在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咪咕音乐等主流音乐平台全面上线,将“有温度”融合于歌曲之中,实现千千万万的用户传唱。

  努力上进亲和的品牌代言人、温暖治愈有力量的主题曲、充满无限人文关怀的11·20“要爱你”品牌节,Yami语音,在2021年度盛典之中,正让“温暖”在全民间传递。

  内容生态与互动创新 Yami语音为全民带来双向价值

  业内首创品牌节,激励更多的不凡之音,创造非凡的故事,能有如此魄力,Yami语音的底气源自哪里?

  回顾Yami语音发展历程,从2019年至今,短短三年的时间,Yami语音一步一个脚印,从音频巨头环伺中杀出重围,其中有一个知易行难的关键词,创新。包括内容生态与互动。而这两个层面,正成为今天Yami语音的双向价值。

  优质的内容让用户产生粘性,同时也能激发更多用户创作潜能,久而久之,一个良性的内容生态由此而成。为优质内容创作提供优渥的土壤正是Yami语音三年来力行不辍的举措。在Yami语音的牵头与支持下,大批量优质主播被发现和挖掘,成为优质内容的生产主力军,如:唱跳俱佳的恬心、主持力出色的阿寺、爱笑95后新人主播凉音等。而UGC作为内容生态的另一大板块,平台通过流量支持、互动激励等措施,激发出更多用户的创作力。

  目前,在平台与用户的共同努力下,Yami语音节目内容已经覆盖音乐、脱口秀、FM电台、有声书等类型,并推出了《说唱歌手联盟》、《我是大明星》、《云Bar》、《嘴强王者》、《最强主持》、《星座cp》等风格各异的综艺栏目,为用户提供了丰富而多彩的内容。

  作为一款海量语音直播互动平台,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语音直播互动体验同样是Yami语音始终坚持的事情。其中,独家创新聊天室娱乐互动,如:狼人杀派对,业内首次实现将大型3D沉浸式娱乐休闲互动方式嵌入语音聊天派对;甜甜消,创新性地开发出1V1、2V2多种同屏竞技对抗式玩法,打破了常规单人游戏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加有趣的互动体验等。

  10亿流量“造星计划” Yami语音打通“素人”通向“明星”的通道

  伴随着11·20“要爱你”品牌节的官宣,Yami 2021年度盛典关注度和影响力已经从站内扩散到站外,同时这也是是Yami语音举办的第二届年度盛典活动。打造长青IP与品牌节,无疑是“成就每一个普通人”Yami语音这一宏大的愿景的外露。

  为此,Yami语音打造了“造星计划”,除提供10亿流量支持外,还为优秀的“素人”提供专门的专业指导等各类资源支持,以帮助他们从站内走向站外,拥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从而打通从“素人”到“明星”的上升通道,实现更大的人生梦想。此次品牌主题曲发布,8位优质主播助阵金莎,正是一次亲近明星、展现自我的绝佳路径。

  除此外,在今年,Yami语音成为2021《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指定语音直播平台,从Yami战队出来的前五强,将直通2021《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

  随着11·20“要爱你”品牌节的官宣,Yami语音在历经三年发展、异军突起后,再次迈上了新的台阶,将为更多不凡之音,提供创造非凡故事的平台。而这,也预示着Yami语音接下来将会在产品功能、内容生态、互动形式,以及“素人”培养、资源支持等方面,有着新的突破,为用户、为行业带来更大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