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翡》将改名《周翡》11月26日在越南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1 14:0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1日,据越南VTV2频道发布消息称,由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电视剧《有翡》将改名为《周翡》在越南播出,11月26号晚上19:00在越南VTV2频道正式上线。

 

  这不是电视剧《有翡》第一次走出国门在海外播出,此前《有翡》已与韩国、泰国观众见面,还将与明年1月在日本开播。

  今年3月24日起,《有翡》在韩国Asia UHD电视台播出,因为观看人数众多,热度高到服务器一度崩溃。同年5月份,韩国新增wavve播出平台。

  《有翡》曾在泰国的We TV播出,占据2021年上半年播放量第一的宝座,还获得2021泰国暹罗影视年度金誉大奖 最受欢迎中国网剧奖得票率第一。

  10月25日,《有翡》日本定档,将于2022年1月起在日本CS卫星剧场开播,日版海报曝光。

  据悉,电视剧《有翡》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和谢允等一众英雄少年们初入江湖,完成自我历练的成长故事。该剧于2020年12月15日率先在湖北影视频道开播,随后于2020年12月16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主演阵容方面,赵丽颖饰演女主角周翡、王一博饰演男主角谢允、张慧雯饰演忠武将军之女吴楚楚、陈若轩饰演周翡表哥李晟、孙坚饰演山川剑后人殷沛、周洁琼饰演周翡表妹李妍、张昕宇饰演杨瑾、冷纪元饰演“毒医”应何从、车晓饰演“四十八寨大当家”周翡母亲李瑾容、耿乐饰演沈天庶、董璇饰演“关西枯荣手”段九娘、胡兵饰演“南刀”周翡外公李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