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大S汪小菲协议离婚 近日将对外宣布具体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2 08: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日前大S和汪小菲两人已经协议离婚,并且会在近日对外外宣布。

 

  台媒方面表示,大S已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双方针对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等财产分配,以及子女日后相处模式等进行调解,在法官主持下已有共识,近日即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据悉,此前就有消息爆料两人有意离婚,大S更是对台媒称自己离婚的意愿很坚决,虽然大S的妈妈多次表示两人感情很好,没有要离婚的打算,但是外界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此前,汪小菲去往台湾,还帮大S庆祝了生日,网友们以为两位关系重修于好,没想到却曝出了协议离婚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