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钟瑞谈及新作《陷入爱情的罗曼史》称想要轻松的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2 15: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全钟瑞和孙锡久两人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陷入爱情的罗曼史》即将上映,而首次挑战爱情电影的全钟瑞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这部电影很轻松不复杂,自己也想尝试挑战一下。

 

  全钟瑞表示之前自己演戏都是比较刺激一些的,但是《陷入爱情的罗曼史》是轻松不复杂的作品,是那种看的时候可能又哭又笑,但是出了电影院就忘记的单纯的像罐装咖啡那样的电影,我认为这样的电影正是人们所需要的,因此想要挑战一下。

  同时全钟瑞也表示自己的性格和电影中的人物有写相似的地方,都比较暴瘦,是比较消极的那种人,相比于相亲,更喜欢自然地见面。她还谈及了合作演员孙锡久,表示:“我和孙锡久演员有些相似,每次见面都开玩笑,拍摄的时候也非常有意思,配合的很好。”

  电影《陷入爱情的罗曼史》讲述的是虽然不喜欢孤独,但是对恋爱却很生疏的33岁的“宇利”(孙锡久饰),和虽然很想恋爱却觉得困难的29岁的“子英”(全钟瑞 饰),这对男女通过约会应用程序见面开始的故事,将会在11月24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