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说不后悔和汪小菲结婚:聚少离多 渐渐变友谊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3 09: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2日,大S和汪小菲联合发表声明宣布离婚,结束了两人十年的婚姻生活,这也让人感到有些遗憾。而在这之后,大S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自己心情很平静,同时也表示希望汪小菲永远过得比自己好,她还称不后悔与汪小菲结婚。

 

  大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两人离婚并非一时心血来潮的冲动决定,同时也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她称两人离婚是聚少离多,渐渐感情变成了友谊,还称两人会是永远的朋友,也是孩子的父母。

  对于为何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婚,大S也给出了答案:“我选择这时候离婚,因为小菲事业再起,帅又不算老,要再找条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同时她也表示,“ 离婚是我们共同的决定,一切都很平和”。被问后悔结婚吗?她说:“一点都不会,反而很感谢。”她祝福前夫未来能找到第二春,“非常祝福小菲找个更适合他的伴儿”。至于她会期待下1个男人更好吗?她则回:“我自己随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