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你无我?陈自瑶正式向蔡思贝“宣战”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4 09:2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陈自瑶与视帝王浩信两人结婚十年,这十年来两人的婚姻生活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更是屡次被传分手,不过两人依旧坚持了下来,最近感情更是有了复合的迹象。随着陈自瑶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她也有了自己的要求,有消息称她通知身边好友及剧集监制等,明言不希望与老公曾传绯闻的蔡思贝(Sisley)同场,实行“有你无我”。

 

  据悉,陈自瑶与王浩信两人多年来一直被传婚变,但是最近似乎是有了转机,两人时常会一起出席好友生日聚会以及家庭活动,明显重修旧好。但是近日王浩信被问到感情生活时,依然三缄其口。不知道是不是担心老公依然三心两意,陈自瑶对王浩信与蔡思贝一度传得疑幻似真的绯闻更见耿耿于怀,表明态度,与蔡思贝完全划清界线。

  媒体称,陈自瑶向来性格直率,因此也是有话就说的类型,她对身边的人表示,倘若日后有饭局聚会邀她出席的话,希望不要同时向蔡思贝发邀请,亦私底下向相熟剧集监制明言,不希望与这位“死敌”结片缘,用尽方法誓要划清界线,难怪今年无线高层乐易玲生日,仅得蔡思贝到贺,常客陈自瑶及王浩信却突然绝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