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车胜元主演《某一天》公开角色预告 金秀贤演技超神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4 09:3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4日,由演员金秀贤和车胜元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某一天》公开角色预告,金秀贤饰演的角色贡献了超神的演技。

 

  在公开的预告中,金秀贤饰演的男主角在某一天夜里遭遇了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从而从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变成了一名杀人嫌疑犯,这样的变故也让金秀贤表示不能接受。他在短短的预告中展现了让人惊叹的演技,无论是高兴,紧张,恐慌还是哭泣都十分让人惊讶,不愧是金秀贤,演技的王者。

  该剧是金秀贤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之后又一部大男主的剧集,金秀贤在剧中饰演一名普通的大学生,阴差阳错的情况下被认定为是杀人嫌疑犯,这也让他的人生彻底发生了变化,究竟遭遇这样的变故之后,金秀贤会有怎样的反抗呢,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该剧改编自英国BBC《Criminal Justice》,讲述从平凡的大学生变成杀人事件的嫌疑人的金贤洙,为杂犯们辩护的三流律师申忠汉和监狱内的最高权力者都志泰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后发生的故事。

  由电视剧《热血司祭》《便利店新星》《重击》《悄悄话》的李明佑导演执导,《武士白东秀》《火之女神井儿》的权顺奎编剧执笔,将会于11月27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