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NNIE金智秀朴彩英新冠检测为阴性 LISA状态良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0:5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所属社YG方面发文表示目前BLACKPINK成员JENNIE金智秀朴彩英三人的新冠检测结果已经出来,三人全部呈现阴性,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安心,同时YG也表示目前LISA状态良好。

 

  在24日的时候,韩媒报道称LISA感染了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而其他三位成员也接受了新冠检测,目前结果出来三位成员全部都是阴性,身体健康,但是为了安全考虑,JENNIE金智秀朴彩英三人也都进行了自我隔离。

  据悉,虽然LISA本人已经接受了新冠疫苗的接种,但是依旧感染了新冠,被确认为新冠确诊的"突破感染"病例,这也让人十分担心。所属社YG方面表示,目前LISA已经在隔离治疗之中,状态良好,没有可疑的症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