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琳娜首次获格莱美提名 喜出望外不敢相信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6 09: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歌手赛琳娜戈麦斯获得了格莱美提名,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获得提名,对于提名赛琳娜也表示喜出望外,直言不敢相信。

 

  媒体方面称,今年29岁的赛琳娜戈麦斯出道以来第一次获得格莱美的提名,她对此也感到又惊又喜,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11月23日,2022年第64届格莱美提名名单火热出炉,赛琳娜的第一张全西班牙语EP大碟《Revelación》入围最佳拉丁流行专辑单元,这也是她的第一个格莱美提名。喜出望外的赛琳娜在Instagram上写道:“你们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Revelación》获得了格莱美奖提名!这张专辑对我来说如此特别,原因有很多。如果没有我身边这支不可思议的团队,我不可能实现这一点。我永远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当然还有我的粉丝。”

  赛琳娜的《Revelación》发行以来收获不少好评,这一次究竟能否获奖也让人十分好奇。另外,2022年格莱美奖颁奖礼定于明年1月31日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