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惑之旅》乐视电视“华影时光”热播,迎收视高峰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6 19:22:27   来源:互联网   

  在《甄嬛传》热播十年之际,陈建斌的又一力作上新,这次他搭档梅婷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接地气的中年情感戏《不惑之旅》。该剧正在乐视视频和乐视电视“华影时光”热播,其热度从开播到现在一路高涨,在各大社交平台也赢得了广泛口碑。

  有不少网友评论,本来以为又是一部狗血剧加点笑料,没想到刚看了两集就发现还是有些思考在里面。还有不少人说,“40岁的我看了这部剧,都想谈恋爱了”。

  陈建斌饰演的马列文45岁,是一名身居高位的出版商,说话头头是道,金句不断。但是他性格傲慢、阴郁,精英意识极强,对生活中的很多小人物有一种天然的抗拒。

  而梅婷饰演的简单恰恰就是这样一个小人物。她生于县城普通家庭,相貌平平,也不喜欢涂脂抹粉,性子也有点冲,而且思维上也有一些小地方人固有的局限。

  而就是这样两个相差万里也没有交集的人,却在北京相遇了。简单三十岁,为了追随男朋友从小地方的学校离职,来到北京想跟男朋友结婚定居。却不料在异地的这几年中,她的男朋友冯春生却与一位富家小姐暗生情愫。在现实面前,她的爱情被彻底击碎,她的自尊也随之崩塌。

  简单来北京后,第一份工作就是做马列文女儿的家庭教师,而马列文也见证了简单一路所遭遇的情感危机。在日常的相处中,马列文看到了简单善良、坚强的内心,一开始傲慢无礼的态度随之渐渐转变,并在简单孤独无助时为她提供精神和事业上的帮助。而马列文自己,也在这个过程中完成了自我蜕变,从口若悬河的理论家变成了实践者。两个人的感情也渐渐萌芽……

  陈建斌的口碑好剧,最被观众认同的就是《甄嬛传》,在《甄嬛传》里他饰演的雍正四十多岁,巧合的是,在这部《不惑之旅》中饰演的马列文也四十多岁,两部剧中他都在诠释中年男人的情感、婚姻和生活,这也是很多观众喜欢两部剧的原因,为中年人的爱情发声,谁说中年人不可以浪漫。

  11月30号,乐视视频微信视频号“乐视影视会员”将邀请《甄嬛传》解读达人光头读书,围绕《甄嬛传》和《不惑之旅》,一起聊聊中年人的感情生活。对这两部剧感兴趣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啦,还能抽乐视视频会员和乐视蓝牙耳机!

  在甜剧霸屏的当下,贴地气又有内涵的好剧真的是不可多得。还没看《不惑之旅》的观众可以打开乐视电视“华影时光”或者手机上的乐视视频APP看起来了,同时在这两个平台上还能再回味十年经典之作《甄嬛传》。经典好剧,且看且珍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