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汶翰首张个人EP《汶》实体专辑来袭 超强企划诚意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21: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携“水”而来,以“汶”为声!李汶翰首张个人EP《汶》自发布以来,凭借精良质感和匠心细节获得各界满满好评。近日,《汶》实体专辑正式发售,蓝色渐变立体logo、“水”元素加码创意、盒子内部的惊喜“小彩蛋”等无不体现着高级感及诚意用心。《汶》作为李汶翰首张个人EP,历时一年精心打磨,从公开日程海报、音源上线到MV再到实体专辑,皆带来无限惊喜。据了解,《汶》的命名取自李汶翰名字中的第二个字,亦取水之意。整张专辑以“水”元素贯穿始终,在静谧流淌与立体视觉冲击的转换间,带来看似无形实则无限的力量。概念方面,更是巧妙地将“汶”偏旁的“三点水”进行拆分,与哲学家尼采散文诗体哲学著作《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中的句子相结合,勾画出“你愿意”、“你贪求”、“你爱恋”三个章节主题以及三首不同曲风的歌曲,秉持着对音乐的热爱与初心赋予其以无穷大的可能。

  质感高级惊喜连连 《汶》实体专辑巧思无限彰显诚意

  延续了数字EP《汶》一贯的高级感和细节设计,本次实体专辑将“水”元素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里。首先是“水”元素玩法的再度加码,以“水”的三种形态——“冰”、“水”、“汽”为设计灵感,进行整张实体专辑的创作,既紧扣主题,又不断赋予外界新鲜感。封面“三点水”logo采用蓝色渐变色立体设计,不仅富有层次感且充满神秘。专辑内包含的神秘礼物亦围绕着“水”元素进行设计,别具巧思。最令人期待的Photobook歌词本部分,除了包含早前公开的数组宣传照外,还特别加入了一组全新未公开的照片。ALLBACK背头发型,一身休闲装扮,散发着精致时髦感。与白色飞狮雕像同框拍摄,在灰暗天色的映衬下故事氛围拉满!此外,有别于以往的传统Pohoto Card,此次实体专辑中将其升级为声纹卡,扫描卡片背面的二维码即可获取李汶翰录制的惊喜语音。据悉,实体专辑中还设置了一处惊喜“小彩蛋”,期待大家的发现。整张实体专辑以设计和细节持续制造未知惊喜,不少网友纷纷直呼:“等了这么久值得了!入股不亏!”。

  热忱初心收获好评作品尽展音乐可塑性未来可期

  出道七年来,李汶翰始终秉承初心,从未放下对音乐的执著与追寻。首张个人EP《汶》收录了三首曲风截然不同的歌曲,充分展现了李汶翰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性。《Darlin》由其本人亲自填词,是一首具有拉丁美洲舞曲风格的作品,热情欢快的节奏律动使人不自觉地随之摇摆。《溯》作为本次EP的主打曲,以极具攻击力的Trap风为主调,融合了808bass、auto-tune、黑人街头说唱音乐等元素,使得整首歌曲充满了力量感与速度感,洗脑又上头;电影感外加炫酷特效的MV,令人直呼过瘾,拍摄期间李汶翰还亲自参与了脚本创作,不仅创意十足也感受到他对于作品本身的看法和理解。抒情单曲《唯一认可的爱》由周兴哲作曲,吴易纬填词,是一首抒情的POP作品,旋律起伏优美流畅;MV邀请到擅长青春电影拍摄的导演猫的树掌镜,讲述了一段跨越高中到职场的“暗恋”故事,演绎了诸多清新唯美的难忘瞬间,网友们直呼“瞬间破防了!”、“这首新歌好适合表白。”

  重组、蜕变,打破桎梏;沉淀、新生,崭露锋芒。这张EP《汶》展现了李汶翰个人独到的音乐理念与极强的音乐把控力和可塑性。无论从作品本身还是物料上,都不难感受到李汶翰对音乐的热爱及对作品的用心,在追寻音乐的道路上,他从未停下脚步,一次次以炸裂唱跳舞台及优质的音乐作品刷新外界对他的认知,期待其未来在音乐道路上带来更多诚意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