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暖时光》沈侯母亲现身暗中考察颜晓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1 14: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程致远的帮助下,颜晓晨高质量完成了上司朱迪交给她的任务,成功与大客户签订合同,但看朱迪的脸色,好像并不是很高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今晚19:30,江苏卫视《半暖时光》精彩继续!

  颜晓晨在紧要关头拿到了卓袁的设计稿,赶在最后一刻交给了客户。后者对卓袁的设计稿十分满意,当即决定与佐伊合作。但这一切却让朱迪对颜晓晨产生了更大的意见,在朱迪看来,颜晓晨作为公司员工却不服从领导的决定,既然工作能力突出,那就干脆再多安排点工作给颜晓晨。

  颜晓晨吃个饭回来,就看到桌上堆满了档案,对面同事脸上的表情也耐人寻味。朱迪听说颜晓晨把公司这两年的设计稿和客户需求都做成了表格,既然颜晓晨那么会做统计,于是让颜晓晨把公司建立以来至今所有客户资料也做成电子档案。面对朱迪的刁难,颜晓晨又该如何应对呢?

  另一边颜晓晨在公司的表现侯总也都看在眼里,出于母亲对儿子的爱,侯总也在暗中观察着颜晓晨,为了更加了解颜晓晨,侯总特地来到上海分公司考察情况,在看到颜晓晨简历上高中毕业于富县第一中学时侯总立马变得紧张起来。

  没多久之后侯总来到颜晓晨的家,告诉颜晓晨她不同意颜晓晨和自己的儿子沈侯在一起,在侯总看来,结婚和恋爱是两回事,颜晓晨和沈侯可以谈恋爱,但却不能结婚,这又是为什么呢?侯总提起的颜晓晨家里的事,是不是也和她反对两人在一起有关系呢?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vivo 幸福剧场《半暖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