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60》闪耀星瞳:为舞而生,但不止于舞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09: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带着动感的箭头符号

  身着会发光的特色服装

  星星的星,闪耀双瞳的瞳

  星瞳一诞生,就如同她的名字般闪耀。

  为舞而生,传统创新两不误

  星瞳,她不单单是一个游戏角色,而是以舞蹈为核心、串联起各式文化内容的传播者,可以说星瞳是“为舞而生”的虚拟形象。

  作为炫舞系列虚拟代言人,星瞳的舞蹈技能点拉满,从民族舞到街舞,各式风格迥异的舞蹈她样样精通。星瞳可以披上华丽的轻纱,与杨丽萍老师合跳一支优雅的孔雀舞;也可以穿着干练的T恤,跳一支酷炫的街舞。

  她在平台上发布的每一条舞蹈视频都记录着她的成长:她将流行元素融入了传统文化中。无论是原创单曲、精心设计的实体服饰、还是对传统舞蹈的全新诠释,都是有价值的文化输出。

  热心良师,表演指导两不误

  初登场的表演中,星瞳的舞蹈就征服了众人。流畅且富有节奏感的动作让观众也不自觉跟着摇摆起来,周身跃动的箭头符号更是让引航员白举纲直呼想要按空格键。

  来到星环城,星瞳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虽然是舞者出身,但星瞳在排练时也不会掉以轻心,依旧保质保量、用心训练。她在完成自己的训练后,还会去经常帮助其他的好友。

  第二场竞演时,织织下腰的动作比较僵硬,星瞳亲自示范,讲解动作要点。织织激动地直呼星瞳是一位“好老师”。在七海苦恼动作总是绵软无力时,星瞳提议让她找到一个发力点,用打太极的方式舞出动作,成功解决了七海的难题。在星环城,星瞳凭借自己的亲和力,交到了新朋友,也收获更多观众的喜爱。

  《2060》里的V-life,其可爱之处就在于他们具有鲜活的生命。星瞳教导其他V-life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成长。彼此成就,才能收获更大成就,V-life背后的行业伙伴和生态力量也会在这良好的氛围中互相合作,共创更大价值。

  不止于舞,大胆跨界秀风采

  星瞳为舞而生,可她挑战的领域也不止于舞蹈。2019年,她发行单曲《YO!》,证明自己在歌唱领域也可以闪闪发光。

  而这次在《2060》中,星瞳第二轮竞演的曲目是《破茧》。歌曲的高音部分对选手挑战极大,而星瞳还提出想要增加一段rap,这无疑让难度再上一个台阶。

  表演伊始,星瞳处于巨大的“茧”中,歌声缓慢而坚定。随着歌曲的进行,歌声也逐渐高昂有力。星瞳的热血rap部分也是又酷又飒,直接点燃了全场氛围。

  歌曲高潮部分,星瞳和织织张开流光溢彩的蝴蝶翅膀,携手破茧而出。经过漫长的蛰伏,绚丽的蝴蝶终于在空中华丽飞舞,而星瞳穿云的高音也惊艳了全场,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顶级体验。

  而今晚的舞台上,星瞳将和七海Nana7mi带来合作舞台——《生僻字》。这首歌将汉字短语和流行曲风结合,正如星瞳在传统文化中的不断创新和不断突破自我。听说她还将汉字的书写融入了舞蹈中,将活字印刷术在舞台上进行复刻

  在《2060》里的每一次登台,对星瞳而言都是全新的尝试,更汇聚了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每周五晚21:20,锁定江苏卫视《2060》,感受V-life的无限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