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程怡《女心理师》正在热播 饰佟瑶霸气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13:5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杨紫、井柏然等人主演的都市治愈剧《女心理师》目前正在热播,程怡饰演的佟瑶刚一出现便以绝对的强势气场吸引观众注意,精明、干练是观众对这个角色的第一印象。而她与汤莉莉(菅纫姿饰)之间的对手戏也“火花十足”,被网友戏称“打戏很精彩”。

  剧中,程怡饰演的佟瑶短发造型精致利落,在办公室和汤莉莉初次见面时,“你好,我是佟瑶,房中谊的老婆”,开门见山的自我介绍之后是对汤莉莉学历背景的一连串提问,台词清晰有力,气场不怒自威,弹幕中网友纷纷表示“姐姐气场好强”“佟瑶演得很不错”。

  程怡近年来一直活跃于话剧、音乐剧舞台,同时也在荧幕荧屏上频频展露她不凡的演技。今年播出的电视剧《好好生活》中饰演钱加一,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她还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让我们一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