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古董局中局》今日上映 “最大惊喜”阿如那出演危险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3 15: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12月3日),由郭子健执导,青年演员阿如那携手雷佳音、李现、辛芷蕾等主演,葛优特别主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正式上映。电影已于2日开启了超前点映,其中,被原著作者及文学顾问马伯庸称赞为“最大惊喜”的阿如那为角色遮掉眉毛,突破性出演片中乖张狠戾的危险反派郑国渠,“恶气悚然”的表演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电影《古董局中局》中,阿如那饰演的是五脉传人在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佛头真相的路上遇到的危险人物郑国渠。面对雷佳音饰演的许愿、李现饰演的药不然、辛芷蕾饰演的黄烟烟,以及葛优饰演的付贵,郑国渠极尽狠戾冷酷;但在面对自己的奶奶时,又极尽温情柔和。不同情绪自如转换、悚然恶气浑然天成的表演让原著马伯庸也忍不住称赞:“最大的惊喜,来自演郑国渠的阿如那,看得人背后发凉。”

  为了更好的贴合郑国渠这个角色,阿如那遮掉眉毛,整体形象更显阴鸷。谈到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一场戏,阿如那认为是跟雷佳音、李现、辛芷蕾和葛优老师一起在郑家村的一场杀猪戏。他表示自己当时特别紧张,因为戏中道具——完整的烤猪只有一个,他必须完美的一条拍过。又要熟记动作,又要精准走位,还需要把台词和表情做足,对于一个相对新人的演员来说极富挑战性。影片中,阿如那还有一场醉酒的戏,从来不喝酒的他担心无法自然地表现出醉酒的神情,在开拍之前一遍又一遍的喝酒,来找到自己最好的演戏状态。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在电影《古董局中局》之前,阿如那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电影《驴得水》中憨厚的铜匠,这也是他的电影处女作。此次在《古董局中局》中突破性出演反派角色郑国渠,充满爆发力的演技让同样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兄雷佳音称赞师弟阿如那“把郑国渠这个角色演活了”。很多观众在观影后也表示对郑国渠这个角色印象深刻,更被阿如那的演技圈粉:“他的眼神表达太准确了,从一出场就抓住了郑国渠这个角色。”“阿如那身上那种危险和喜怒无常让人不寒而栗。”

  电影《古董局中局》于今日上映,期待演员阿如那的突破式表现,以及和一众优秀实力派演员碰撞出的精彩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