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阅文动画《幻游猎人》定档1225 兄妹齐力开启异世界冒险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4 14:0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中国科幻产业蓬勃发展,科幻作品应接不暇,“元宇宙”更是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一度被推上热点话题。今日,由阅文动漫、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彩色铅笔动画制作的《幻游猎人》发布定档PV,正式宣布将于12月25日起腾讯视频独家播出。动画科幻设定以及其元宇宙概念拉满漫迷期待值。

  主角团穿越异世开启冒险,打破现实与虚拟的边界

  动画《幻游猎人》根据阅文集团作家纪茗创作的同名科幻小说作品改编。故事背景在2075年,地球资源日益枯竭,竞争愈发激烈,不堪重压,大量年轻人沉溺于电波虚拟实景游戏中无法自拔。为了拯救迷失在幻觉中的人类,幻游猎人组织应运而生。

  故事主要讲述了虚默、晴空、诺兰等五人通过测试组成幻游新人组,毅然决定开启被禁止的游戏,进入勇者大陆世界拯救被困玩家的故事。

  国漫科幻基因突破想象,有梗设定看点满满

  2019年年底,《幻游猎人》发布的正式版PV因游戏穿越的故事设定与精致美型人物画风受到国漫粉关注。今日新公开的PV更是科幻感十足,人类的意识在未来世界可通过脑电波终端技术任意穿梭虚拟现实,主角团从赛博世界一键接入异世界,两个世界间未来科技风与中世纪风无缝切换,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不同世界背景下人物形象的转变带来的反差也非常具有新鲜感,谁敢想沉稳哥哥穿越异世界后竟然是萌系猫耳少年!更有异世猫耳少女和美型狐妖帅哥等待解锁!

  主角团为拯救被困玩家不顾危难,挺身而出前往异世界踏上新手打怪升级之路。PV中男主虚默一把拉住即将坠入悬崖的女主晴空,坚定承诺“别怕,我一定会带你们回家的”;在陷入危难时,虚默眼神里的坚定搭配高燃BGM食用让人忍不住直呼“燃起来了”!PV全程热血又感动,看完后对动画的呈现可以说期待爆棚了!

  此外,PV展现出的男女主与妹妹之间的羁绊也看点十足。女主晴空为救妹妹露娜不惜以身涉险进入异世界,男主虚默将自己与妹妹之间的对话内容挂在嘴边作为激励名言,“我经常和妹妹说的就是,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什么问题都能解决”。双主角同为“妹控”的设定在动画作品中也是极少有的,原来这年头妹控也要拯救世界了吗?这样有梗的动画给我来一打!

  今年在“大阅文”战略下,阅文动漫在动画领域持续发力,凭借优质独到的内容优势、充足的项目制作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源联动,已先后推出《斗破苍穹第四季》《斗破苍穹三年之约》《星辰变第三季》《萌妻食神之再结良缘》等多部优质的动画作品。

  动画《幻游猎人》由阅文动漫、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彩色铅笔动画制作,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12月25日起每周六10点更新1集,VIP抢先看1集。快来加入这场异世界的冒险之旅,看双妹控如何拯救世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