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SA新冠康复将解除隔离 不久之后复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4 14:0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新冠已经康复,并且将会于今日下午4点解除隔离。

 

  韩媒曝LISA新冠痊愈,并且已经解除隔离。其所属公司YG方面表示:“Lisa一直接受在家治疗,根据保健当局的临床判断,从4日下午开始隔离已经解除”。“jisoo、Rosé、JENNIE在疫苗接种结束后已经过了一周以上,因此被分类为无需隔离的主动监视对象,但还是将无法避免的工作目的以外的对外活动最小化。”

  据悉,此前在11月24日的时候,韩媒曝LISA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这之后LISA本人一直都在隔离进行治疗,组合其他三位成员因为新冠检测呈现阴性,因此没有隔离,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三人也暂时停止了活动。

  随着LISA的康复痊愈,BLACKPINK组合也将重新开始演艺活动。

新闻表情